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吃】2014台北-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壽喜燒吃到飽-台北車站


這天和朋友一起去京站威秀看了露西

看完之後肚子好餓,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京站裡的餐廳都好多人

而剛戴上矯正器的我們,又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最後的選擇就是「 MOMO壽喜燒」





在這之前我已經有一陣子沒來吃MOMO了

上一次是在中山MOMO,桌邊服務超級慢

但京站的服務非常迅速喔


一入座就會看到旁邊擺著兩個黑罐子,

一個是水,一個是壽喜燒的醬

可以隨你喜好加入喔

之後我狂加,因為我不喜歡太乾


我們選擇的是90分鐘吃到飽,

選擇的是單種鍋 $ 429 /人,  雙種鍋的話是 $ 479 /人 (另加1成服務費)

來MOMO當然要選擇壽喜燒 


另外還有涮涮鍋、香茅鍋、蕃茄鍋、豚骨鍋可以選

加130還可以多飲料、甜點、烏龍麵或拉麵


一開始先上的毛豆

就是普通的毛豆

但會越吃越餓  快給我肉


一人附上一顆蛋,蛋黃比起一般蛋黃比較不容易破

煮好的肉裹上生蛋,口感會變得很滑嫩喔


我們第一輪的菜,

壽喜燒煮蔬菜很好吃,而且煮爛爛的好適合戴矯正器的人


一開始會先上四盤不同的肉,這盤是牛五花吧我猜

服務生沒介紹就走了XD


這盤是豬肉吧我猜

MOMO我比較喜歡吃牛肉,肉質會比豬肉嫩


滾了之後就馬上夾起牛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  粉嫩粉嫩的


上一張煙太大了,所以又補一張

牛肉一涮完馬上裹蛋吃掉

真的超級嫩  超級好吃


還會有服務生推著餐車過來

問你需要什麼菜或者是補充水和醬油


我們第二輪的菜

絲瓜不太好吃,嫩豆腐和高麗菜我們點了兩次

總之就是菜>肉>菜>肉

交替吃比較不會膩


最後送來一人一份的檸檬蘇打冰

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很解膩

我們又續了一碗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抺茶白玉」

抹茶慕絲的抺茶味滿濃的,滑順好吃

配上紅豆和有彈性的湯圓真的很棒


一口吃掉抺茶慕絲和湯圓很幸福

這次吃MOMO的經驗很棒

光整理照片就好想吃那好嫩的肉

和另一家同是壽喜燒吃到飽的「鋤燒」比起來,

鋤燒的牛肉比較有彈性

MOMO的就是嫩呀

想吃嫩肉(?)的人可以考慮MOMO喔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

官方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main/uploads/humaxasia/momo-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4樓 )
            台北車站京站各連通口  Y1 ,Y3 ,Y5 

電話:(02)2550-0889

營業時間:11:00 AM~ 11:00 PM  (22: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其他台北美食閱讀:

【吃】2014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吃到飽-台北車站

【吃】2014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市政府站

【喝】2014台北-UCC咖啡-市政府站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吃】2014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外帶】2014台北-東嘉祥日本生魚丼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