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外帶】2014台北-平成十九生魚丼飯-中山站


某天晚上很熱很熱

煩惱晚餐要吃什麼東西好呢

然後生魚丼飯就這樣咻的繃出來了

夏天就是要吃日本料理呀。





平成十九

台北中山站1號出口(牛乳大王)左轉巷子直走,

右手邊第二個巷子右轉,

就會看到排隊人潮和它的小招牌

黑夜中發光的小招牌看起來別有一番情調呢。


這是它的門口,

門上貼著平成十九的菜單。

預約內用的客人需在這裡填寫人數、等候喔。



小小的店裡滿滿的內用人潮耶 !

店裡的佈置很有日式的感覺。

雖然很忙碌,但感覺是日本人的服務生非常的親切而且熱情


平成十九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

要操作一進門左手邊的機器。

步驟1:選擇你要的餐點

步驟2:選擇你的餐點份數

步驟3:投入紙抄或硬幣

步驟4:按下確認/找零鍵  (外帶的話記得按下外帶鈕喔)

步驟5:將票券交給服務人員並告知桌次 (或外帶)



在門外等了20分鐘  終於拿到外帶的丼飯了

平成十九很貼心的是

有用紙袋分別裝丼飯和味噌湯,

外面再加一個塑膠袋。


先喝一碗味噌湯暖暖胃

味道普通。

味噌湯裡有海帶和蛋花,

但沒有豆腐   

我喜歡豆腐  好想拿蛋花換豆腐






這是這天我買的丼飯



刺身丼 $190



內容物有:鮪魚、鮭魚、旗魚、鯛魚、花枝

小菜有:醃海帶、紅薑、蘆筍



我一般都是從味道較清淡的旗魚開始吃

鮭魚放在最後

看看這鮭魚的油花  看起來就很好吃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拍的時候一直晃到XD


再來一張又晃到


另外,平成十九有開2號店喔

這碗刺身丼我最滿意的就是鮭魚

我妹給它取了外號

叫:消失的鮭魚

真的是入口即融

一放進嘴巴就融化了,

取而代之的是濃而不膩的鮭魚味 !

其他的魚類都沒有鮭魚這麼出色

生魚片薄薄的,醋飯倒是非常的多

小菜味道普通。

大推平成十九的鮭魚




平成十九在這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 2559 6510


營業時間:11:40-14:00,17:30-20:30 (週一公休)



其他生魚丼飯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