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外帶】2014台北-長安東路鴨肉麵-松江南京站



自從在豬帶我去恆春吃到好好吃的鴨肉冬粉之後,

我就愛上鴨肉了

某次經過這一家看似不起眼的鴨肉麵

竟然擺著很多桌子,還有人在排隊

直覺告訴我:有鴨肉有鴨肉




它們沒有招牌,只有鴨肉麵的紅字

但因為紅字很醒目,所以還滿好找


外帶鴨肉麵我會請店家幫我湯麵分開

還沒加湯之前可以清楚看到有哪些料


鴨肉麵的鴨肉是煙燻的

我還滿喜歡煙燻的鴨肉



黃油麵的麵不會太軟爛

又有著它獨特的味道,

我最喜歡油蔥搭配黃油麵的古草味了


湯看起來很油,

但喝起來很清爽又帶有鴨味

鴨肉泡過湯之後也變的比較軟嫩

可是我還是不會把湯全部喝完因為會胖啊


還有這一樣叫「海帶頭」的小菜  

有別於一般麵店賣的海帶

它吃起來很有口感,我很喜歡它的嚼勁




配上他們的辣椒,

越吃越香,越吃越涮嘴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辣椒

真的又辣又香

不像有些外面的店家,

辣椒不辣就算了又鹹

鴨肉麵的辣椒是連我媽也喜歡的好辣椒呢

喜歡的話還可以購買一罐回家慢慢配喔。


最後是我喜歡的豆干,

鴨肉麵的豆干滷得很香,

搭配辣椒太好吃了。

鴨肉麵最近的捷運站是松江南京站,

但用走的還是有點距離

導致我每次都要手刀衝

雖然我心目中還是覺得恆春的鴨肉冬粉好吃

但可以在台北找到這樣一家店,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而且辣椒很好吃)




長安東路鴨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33之6

(松江南京站,長安東路加油站斜對面)





其他松江南京站外帶美食閱讀:

【外帶】2014台北-知高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