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吃】2014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光復南店


為了慶祝七夕情人節,買了王品的餐券  
我和豬一起來到王品囉minim5.gif    
之前已經吃過幾次王品集團旗下其他的餐廳,
所以對王品有小小的期待


我喜歡我們被安排的位子,
有寬大的沙發椅,旁邊就是縷空的玫瑰牆壁,
感覺比較不擁擠而且有隱私。

一開始,先來一杯檸檬水清清腸胃吧 !


點完餐後,
送來了餐前麵包-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
但麵包不是很熱,搭配的是奶油和鵝肝醬 
我喜歡五穀麵包,搭配奶油好好吃minim7.gif  
香酥牛角就是普通的香酥牛角XD
麵包可以再續,於是我又多點了一個五穀麵包,
這次夾鵝肝醬…嗯我不太喜歡
豬堅決不吃鵝肝醬,所以最後都入我肚

搭配麵包的是氣泡香檳,冰冰涼涼好好喝
但也是普通的氣泡香檳就是了

我點的沙拉是「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我最喜歡吃菇類了,這個洋菇汁多肥美好好吃 !  minim5.gifminim5.gifminim5.gif

而且這個洋菇非常的大,
但它的菇味不會讓人覺得噁心討厭
連不愛吃菇菇的豬都說很好吃mini193.gif  
旁邊的燻鮭魚夾蘋果就也是普通的燻鮭魚夾蘋果
生菜也是普通美味的生菜。

豬點的前菜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中間的海鮮吃起來口感很棒,
外面是有嚼勁又鮮美的花枝,裡面是飛魚卵嗶嗶剝剝的口感。
豬最期待的是旁邊的烏魚子,
烏魚子很新鮮好吃,唯一缺點就是切太薄mini413.gif    
好想大口的吃下厚厚的烏魚子配蒜苗 !

再來是湯,我們都點了「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一開始豬挖了一口綠色蒸蛋來吃,說:好好吃哦 !
然後我也挖了一口蒸蛋,軟嫩又有蛋的清香
但是加入湯之後反而讓蒸蛋的味道被蓋過去了,好可惜 mini348.gif

這是加入王品會員贈送的主廚料理-海鮮凍和牛肉凍,
沾了下面的醬會比較好吃,但也是普通而已。

鏘鏘 !  mini41.gif  
這是豬點的主餐「王品牛小排」
全熟加上中式調味,它不太對我們的胃口…
味道不太喜歡、肉質也不軟嫩,
豬說:感覺好有媽媽的味道mini467.gif  

我點的主餐是「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又是王品牛小排!!!) 
但犢牛肋排真的好軟嫩,
我和豬一致喜歡犢牛肋排吃不夠呀吃不夠z133290624.gif  

我和豬一致喜歡犢牛肋排

後來服務員建議我們,
王品牛小排搭配蒜片、再沾上犢牛的烤醬
味道還不錯,可是我們還是不喜歡mini348.gif
豬一邊吃一邊說:還是在澳洲吃到的牛排好吃,而且又有薯條

王品牛小排後來被我們打包了,
接下來送上酸梅冰沙和飲料,
吃完肉類再喝酸梅冰沙,很解膩
我點的冰拿鐵依然是普通的冰拿鐵,
但豬很喜歡他點的奇異果芒果汁。
(後面是吃飽喝足的豬 ! )

肚子飽到不行,但甜點是另一個胃 !
這道「法式烤布蕾」的份量相當大,
脆脆的焦糖配上濃濃奶蛋香的布蕾
滑順的口感又不會太甜,好好吃minim5.gif    

另一道甜點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杏仁凍就是普通的杏仁凍XD

我反而比較喜歡芝麻冰淇淋,
它的芝麻味好濃喔 !

最後這是我們填寫的意見表,
豬竟然很老實的畫了四個普通啊 !
果然下一秒服務員馬上衝過來詢問
很抱歉說要再送一個烤布蕾
可是我們真的很飽很飽了,所以就婉拒了。

line142.gif  

因為是七夕情人節,所以服務員有過來幫忙拍照mini439.gif  
拍完之後還洗出來送給我們唷 !
豬死都不要拿愛心的相框XD
這次的經驗讓我再次深深感受到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好,
但整體來說美味程度卻是普通
  
line142.gif  
 王品-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12號2樓 (近捷運101站)
電話:02-2393-4689
line142.gif
其他台北美食閱讀:

【吃】2014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吃到飽-台北車站

【吃】台北-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市政府站

【吃】2014台北-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民權西路

【外帶】2014台北-東嘉祥日本生魚丼飯-松江南京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