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宿】2015宜蘭礁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今年的2月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因為我的生日終於沒有卡到農曆過年了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

盧了好久、終於決定生日(和情人節一起)去礁溪小旅行慶祝一下




礁溪因為交通方便,所以我來過好多次

這次想要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看來挑去,最後決定的就是這家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它和一般溫馨路線的民宿不同的地方就在於

正如其名   它很時尚

我覺得多了很多種燈光可以選擇哈哈哈哈哈

那天下著一點小雨,一進亞諾就看到好大的飛機吊在天花板上

豬:我怎麼覺得這間有點像摩鐵

我:對啊這間也有摩鐵的房型




大廳的感覺就是簡單而新穎

旁邊放了一隻北極熊書架超級可愛的

多了一隻熊就很有渡假的氛圍耶

我還忍不住衝過去摸了一下熊熊…結果是硬的


大廳也有供人臨時休息和上網查資訊的地方

隔天退房後,我和豬還在這裡看了一下報紙才離開



亞諾除了有電梯之外,

也設有無障礙通道

這點讓我覺得亞諾很友善


接下來拿著房卡準備搭電梯到房間囉

進房時間是下午3點,退房時間是隔天早上11點

我們的房型是位於八樓的「炫彩雙樓雙人套房」

我們的房型除了有樓中樓之外,還有戶外的超大泡湯池

進房之前好期待


走廊的燈光還滿酷的哈哈


進房之後,會看到樓下的客廳和室內的泡湯池

燈光和音樂可以自己調整

粉紅色真是可愛死了  原來我心中還保有粉紅少女心



室內的泡湯池附有淋浴和衛生用品、備品等

而且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

如果不想看電視也是可以放音樂來聽的

旁邊還貼心的放了一支勺子 !

泡湯時我丟了一顆LUSH的泡泡皂下去

整個池子充滿夢幻泡泡

好棒好放鬆




泡湯池旁邊有一大片的窗戶,所以採光很好

泡湯時我和豬都害羞的把簾子拉下來

因為和隔壁棟大樓距離有點近


基本的備品都有附上,

浴室也還滿乾淨的


接著回到客廳 (跳一下)

冰箱的上面有可以自行取用的東西 (餅乾、泡麵、水等等)

如果自行拿走了其他東西像羽毛枕什麼的

櫃台就會和你收費囉



冰箱的旁邊就是衣櫃,還附有保險箱和聖經


在門邊還擺了兩雙夾腳拖鞋

晚上我和豬穿著它到處走


門的背後有貼逃生指示圖

我覺得這滿重要的

進房後還是先看一下吧


我在樓下拍照的時候,

豬已經衝到樓上去調燈光和音樂了

什麼~~要是他在我拍床之前先弄亂怎麼辦


好險豬還沒失控在床上翻滾

還沒洗澡嚴禁把床弄髒

樓上的空間還滿寬敞的,

電視也是剛好正對著床

我和豬都覺得這個房型走到哪都有電視可看,很棒

電話的旁邊有面板可以控制燈光和音樂

我趁豬睡死的時候把每種燈光都玩過一遍哈哈

但最喜歡的燈光還是這種的

好浪漫好甜蜜

床的舒適度還不錯,這天晚上我和豬都睡得滿香



外面就是我最期待的戶外泡湯池

旁邊有簡單的沖澡設備


雖然說是戶外的,可是其實還是有天花板喔

有露天的地方也可以選擇用紅色遮雨棚遮起來

戶外的泡湯池真的超級大的

而且還有氣泡的設計


這麼大的泡湯池要把池水蓄滿需要滿長的時間

雖然看起來很棒泡起來也很享受

但我和豬都覺得太浪費資源了

泡完之後有種心虛和空虛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們都泡樓下的室內泡湯池

這樣就很滿足了



礁溪的溫泉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

色清無味,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

泡完之後皮膚咕溜溜的唷

這麼珍貴的溫泉我們要好好的愛惜它

整體來說亞諾的房間新穎乾淨、服務人員也滿友善

下次如果再來亞諾,

就不會再選擇這個房型囉實在太浪費啦

早餐和其他設施就放到另一篇囉!


亞諾早餐及其他設施篇:




台灣泡湯好舒服: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房間篇)

【宿】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