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宿】屏東-四重溪優生美地休憩農場


小時候常常和家人上陽明山泡溫泉

豬被我盧得受不了終於帶我來四重溪泡溫泉囉




這是我第一次來四重溪

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屏東車城鄉「優生美地休憩農場」


二樓有一棵好大的樹

是畫上去的喔


打開房間我瞬間傻眼,

紫色的房間太浪漫  還有那個紫色紗帳

床很好睡,但枕頭有點太軟了


畫在牆壁上的紫色花朵,很適合這個房間


這個房間最特別的是,

天花板有自動天窗


但當天晚上因為雲層很厚,所以沒看到星星

睡前記得把天窗關上

不然隔天太陽光會很刺眼喔


浴室有泡湯的按摩浴缸,大小還可以


備品一應俱全,但浴室沒有乾溼分離


加水進去囉

四重溪的溫泉水很燙,而且無色無味

泡完身體很咕溜

優生美地還貼心提供了泡澡完的身體乳喔


 櫃子裡有放浴衣,穿起來超可愛的


 晚餐來到溫泉街覓食,

四重溪的溫泉街沒有礁溪那麼熱鬧

但也別有一番風情


晚餐我們來到大排長龍的大山羊肉爐

但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了

我和豬都覺得湯的味道有點淡


 隔天早上起床打開天窗

陽光灑進來,心情很好


 早餐是清粥小菜,但菜色還滿豐富的


 熱熱的菜脯蛋,好好吃


 戶外也有一池,但水是冷的


 我們來到戶外的躺椅悠閒的躺下,

有一隻好可愛的狗狗來討抓抓

四重溪,是個會讓人不知不覺放鬆的地方呢。




 優生美地休憩農場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57之26號

電話:08 8823553

官方網站:http://www.usmd.com.tw/


其他屏東相關閱讀:

【宿】屏東-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