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房間篇)



時間跳到2015之後、網誌也荒廢了一陣子(喂 

趁著我的腦袋還沒變成三秒鯨魚之前

快快來記錄今年年初剛去住回來的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這次多虧了公司辦的員工旅遊+尾牙的福

我帶了全家人一起去玩喔  謝謝老闆

總共訂了兩間酒店區的房間

一間是「豪華溫泉套房」,一間是「豪華二人套房」

先來介紹我爺爺喜歡的有17坪之大的豪華溫泉套房吧


CHECK IN後會拿到的除了房卡外

裡面還有早餐券、園區貼紙、優惠券等等


房間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喔

一進房會有一個小玄關,

在玄關脫了鞋之後會看到舒適的小客廳


客廳除了三人座沙發外,也有一個單人座的沙發

我妹一進房就直接把東西丟到沙發上了

照片左邊那是我爺爺的手、請大家不要緊張


大大的桌上擺著水果、面膜、溫泉麻糬

麻糬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

後來在伴手禮店有看到在賣





面對落地窗的和室地板上加了三張床

雖然是加床,但是還滿好睡的喔

如果不加床的話會擺小茶几

從窗外看出去正好是游泳池的方向


電視牆巧妙的隔成兩個空間

左邊是客廳、右邊是寢室和衛浴


寢室的床很好躺很好睡

我爺爺和哥哥睡得可開心了

尤其是我爺爺

一躺上去馬上開啟打呼睡眠模式


寢室旁的拉門打開,

就可以看到泡湯池


附有沖澡的地方

還有大理石造型的椅子

但我坐下去就覺得超冰有夠冰

因為太冰了我還叫我妹也來坐坐看XD

我想有痔瘡的人坐在上面應該不太舒服哈哈


泡湯池非常非常的大

大到我和我妹三個人進去都綽綽有餘

我還丟了一顆LUSH的泡泡皂進去

簡直就是每個少女幻想中的浪漫泡泡浴



泡湯池有分成左邊的溫泉池和右邊的冷水池

溫泉池泡起來超級舒服

大板根的溫泉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鹽泉

泡完之後全身滑溜溜的

而且下午爬山的疲勞也通通消失囉

一開始以為黃色的小鴨鴨是趕流行而放的

後來發現是用來測溫度的



一旁的洗臉台和一應俱全的備品

沐浴乳和洗髮精普通、沒有特別好用或難用


洗臉台下方還準備了橡膠拖鞋

我爺爺進出浴室都會穿上它止滑



寢室的另一邊有辦公桌


吹風機就放在辦公桌下面的抽屜裡

用起來也是普通

但比有些飯店提供的折疊的好用多了


辦公桌再走進去是一間小廁所

裡面有我和我妹都愛的免治馬桶

熱熱的座墊帶給我們數不清的小確幸

好想買免治馬桶回家用啊



玄關旁有快煮壺和水

電視旁有沖泡飲品

另外還有特殊的插座喔


快煮壺的下面是保險箱和冰箱


另外、玄關也備有室內拖鞋和室外拖鞋喔


門的背面有逃生路線

大家進房後不妨花一些時間看一下吧



接下來是另一間「豪華二人套房」

這間房間拍的照片很少

因為先看了「豪華溫泉套房」後,

大家對這間興致缺缺

房間較小,沒有房內泡湯,感覺就像普通的飯店房間這樣

還有麻糬水果那些這間也都沒有


唯一大家喜歡的就是這區

感覺好寧靜、放鬆


浴室的是做成像這樣的兩間

還滿奇妙的


另外就是有兩個洗臉台

我覺得很方便,這樣就不用輪流用

之後如果要再來住大板根,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豪華溫泉套房吧

房內泡湯太吸引我了

退房前我爺爺說:我們可不可以再住一晚~~~

我:不行啦現在沒錢XD


大板根設施篇: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設施篇)


大板根早餐篇: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早餐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