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早餐篇)



在吃過前一天晚上的難吃合菜之後

我們本來已經不對大板根的早餐抱任何希望了

正所謂不期不待就沒有傷害

沒想到…

隔天早上竟然大翻盤

感覺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我們吃早餐的地點位於太子會館

為了配合我妹搭車時間,

一大早起來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還真不賴


太子會館內部比我們想像中的大,

進去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位子

餐廳很乾淨整潔,還有挑高的天花板

後來發現裡面有靠窗的座位比較明亮,風景也比較漂亮


太子會館的早餐是自由取用吃到飽的唷

來到這裡不用客氣

盡情的搭配自己想要的早餐吧


一開始我就發現有熱牛奶和茶類

熱牛奶耶熱牛奶

早餐喝熱牛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天熱牛奶還滿受歡迎的

但被拿完後又會馬上補上



然後我爸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有喜瑞爾耶~~~

我心裡忍不住想說我爸是小孩子嗎哈哈

後來我爸真的拿了喜瑞爾加牛奶

喜瑞爾旁邊的是柳橙汁


還有一整排

豬有來的話  看到一定很開心的飲料們


早餐習慣來杯咖啡的人也不必擔心

各式飲品都有喔


這一區是我好喜歡的麵包

旁邊有烤麵包機

熱呼呼的麵包抹上奶油

嗯~簡單的美味我好喜歡


在取餐處的旁邊有饅頭、芝麻包和綜合燒賣

明知道這種燒賣的味道都普通

我還是拿了兩個

吃完之後覺得…果然是普通啊


另外大受好評的還有這個壽司

一下子就被拿光光、而且沒有再補上

我好不容易拿到的唯一一個被我哥趁我不在偷吃掉了…


早餐習慣來顆蛋的人

這裡也有現煎的荷包蛋唷


當然也有提供中式的清粥小菜,

小菜的種類還滿多種的

醬菜啦土豆麵筋啦筍絲啦

你想得到的小菜都有出現在上面



然後這張照片是…

我覺得這個廚師的臉還滿可怕的嗚嗚


地瓜粥、白飯、肉燥、味噌湯

一次幫你準備好

看你要怎麼搭配都可以


喜歡吃草的人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沙拉

這也是我媽的最愛



接下來看看早餐提供的中式菜色吧

菜色非常多種

根本吃不完一輪啊

水煮里肌肉和水煮雞蛋

我爸這天早上吃了好多蛋…


這一道是素菜

當天有準備不少素菜,

吃素的人也不必擔心只有麵包可以吃喔


左邊是培根,右邊是素的排骨燉蘿蔔


炒豆芽菜,細心的去頭去尾

吃起來清清脆脆,是當天早上我吃最多的菜類



 也有培根炒蛋

是說這天早上好多蛋料理啊


午餐肉

吃起來的味道…還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午餐肉吧


喔喔喔

早餐有魚可以吃

是否太幸福了一點


肥嫩嫩油滋滋的香腸

也是早餐不可或缺的菜色之一




當然也別忘了多吃點菜、補充一些纖維


靠近入口處還有水果

很容易就會忽略它的存在哈哈


接下來記錄一下我們拿的東西吧

這是我拿的,裡面最喜歡的還是豆芽菜


我妹拿的

她是有多餓啊一次拿這麼多哈哈

我們家人都超會吃的


看到一堆肉類就知道

這盤是我爸拿的


這一疊麵包小山

後來被我們全家吃光光

抹上果醬奶油就很美味了


我媽媽和我爺爺吃得很開心


最後來總結一下

吃完前一晚的難吃合菜之後

大家回到房裡

卻回想不起來剛才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這種明明有吃飽卻感覺沒吃飽的空虛感

好險豐盛的早餐有扳回一城

讓我們吃完早餐之後

肚子滿足心情也很好

飽到中午烤肉都吃不太下

(其實烤肉也難吃…)


大板根房間篇: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房間篇)


大板根設施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