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走走】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設施篇)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除了可以泡溫泉外,也有眾多的室內和室外設施喔

很適合和朋友、家人揪團一起去

這篇就介紹我和家人探險找到的幾個地點







在來大板根之前,我有先上官網查一下資料

發現大板根除了溫泉以外

還有低海拔的熱帶雨林

進房放好行李後,我們就速速出門探險囉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櫻花也開了

桃紅色的櫻花點綴在路旁

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我們也和櫻花瘋狂合照



大板根也有提供露天的SPA泡湯池

要穿泳衣下水喔

我爺爺看了之後很心動  說下次來要試試看




順著大門口的路往上走,

就會看到森林園區的入口


在入口處出示房卡附上的園區貼紙

就可以進入囉

沒有住宿的遊客,也可以單買入園票喔


一進去就會看到烤肉區

大板根會幫你先準備好食物工具餐具

還會協助你起火、非常方便

但老實說…每一樣食物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因為醃料一樣

不管是雞還是豬還是牛 都是一樣的味道的說


往森林區的路上會經過娛樂中心

裡面有桌球桌和兒童遊樂區


還會經過太子會館

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看到這個指示牌,就知道我們到入口處了

森林區依照行走時間分成三個環,

第一個環30分鐘、第二個環60分鐘、第三個環120分鐘

我們選擇的是第一環30分鐘

請依照個人體力和時間量力而為


從入口進來沒多久可以看到有一個攀岩場

當天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去試


開始往上爬後,會看見傳說中(?)的芬多精客房

不知道住在那裡、半夜出來外面黑黑的會不會有點可怕



森林區處處充滿小驚喜

除了可愛的動物雕像外、也有印章可以蓋

可惜我和我妹哪知道來爬山還可以蓋印章

都沒帶本子或紙出門


一路上也都有清楚的指標,不怕迷路唷


越往上爬,有些階梯會溼滑

也有些陡

我爺爺走不到一半就由我哥陪著先回房休息了

後來我和我妹覺得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之後的下坡路更難走

安全第一


森林區空氣很清新,讓人心情很好

走著走著

國寶級的「幹花榕大板根」出現囉



接著再努力的往上爬

終於看到彩虹吊橋

走到這裡我們已經滿身是汗

好像有點弱  哈哈


吊橋不太高

稍微會晃

但超級懼高症的我爸安然走過


走過彩虹吊橋之後,

就開始進入下坡路段

途中有不少可以休息的涼亭

讓人覺得大板根很貼心


還有像這樣子的吊床

剛開始我媽還怕怕的不敢躺

習慣了以後在這裡拍了超級多照片

好拍程度不輸吊橋和櫻花啊

我們一群人邊拍照邊走

走完一環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全身流汗後再泡湯超舒服的

我們一致認為是可以來好幾次的好地方

下次可以挑戰二環三環哈哈


接下來逛逛室內吧





在酒店區的一樓有板根咖啡廳

燈光美氣氛佳

走一走累了就可以進來吃吃喝喝



如果走完一環二環三環還無法滿足的話

酒店區的6樓有健身中心

持房卡就可以進入了,裡面的設施都滿新的


酒店區的對面還有禮品館

可以在這裡買到各式利用溫泉製作的伴手禮

房間裡的好吃溫泉麻糬就是在這裡買喔


房卡內有附上各個設施的開放時間

這次兩天一夜

還是有很多設施都沒用到呢


最後,因為我妹當天腳有受傷

櫃台的人員還拿出醫藥箱

好貼心

但還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會用到醫藥箱喔。


大板根房間篇: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房間篇)

大板根早餐篇:

【宿】2015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早餐篇)




森林區門票:

成人 $250、學生$200、65歲以上長者及110~140CM兒童 $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