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吃】澳洲-Outback Jacks | Bar & Grill-布理斯本


「Outback Jacks | Bar & Grill」

這是我離開澳洲前吃的最後一家餐廳,

也是我同事們和老闆請客吃的

它就開在我工作的購物商場裡






餐廳的天花板,

有一隻很霸氣的鱷魚


一邊想著這隻鱷魚是真是假

一邊擔心它會不會突然掉下來



店裡的裝潢

好想在路標上寫上自己家的住址


來看一下menu

禮拜二和禮拜三晚上5點~7點小孩免費耶耶耶



它也有推出商業午餐喔



飲料

就是很甜  但在澳洲喝多了

也習慣了啦



這一餐都是我同事幫忙點的喔


餐前麵包,

我最喜歡吃香蒜麵包了


這一份有加培根的焗烤薯條比另一份普通薯條還受歡迎

一下子就吃完了

普通薯條我在家就可以自己烤了啊


主餐是烤豬肋排

上面滿滿的BBQ醬

在澳洲BBQ醬和蕃茄醬是我們家的常備醬料

豬肋排啃起來還滿香的,但肉不多


這是同事幫我們點的鱷魚肉袋鼠肉

同事表示:來澳洲怎麼能不吃鱷魚肉袋鼠

袋鼠肉吃起來很鹹

鱷魚肉吃起來酸酸的

之前就有吃過袋鼠肉 (還有袋鼠肉香腸)

但鱷魚肉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很特別


同事的男友點的漢堡加薯條


謝謝妳們,

親愛的May和Megan

謝謝妳們給我好多好多的幫助鼓勵歡樂

和妳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也謝謝妳們的禮物和巧克力



最後…剩下一堆薯條哈哈


Outback Jacks | Bar & Grill




更多澳洲布理斯本美食閱讀:


【吃】澳洲-Maru Korean BBQ restaurant-布理斯本

【吃】澳洲-新上海New Shanghai-布理斯本

【吃】澳洲-紅豬牛排hog's breath cafe-布理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