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買】澳洲-The dark chocolatier-布理斯本


The dark chocolatier

某天我的同事分我吃她買的可可豆

可可豆很好吃,我問她在哪買的

她就告訴我這間甜蜜小店的地址囉





明明就在Adelaide St上,不難找

但我們鬼打牆找好久

它的巧克力是來自NOOSA CHOCOLATE FACTORY


小小的店內滿滿的客人,

除了賣巧克力外,

也有賣熱飲,也有內用的位子


最吸引人的還是牆上一整排的巧克力

有各種口味的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有的巧克力裡面有包料,有的沒有


上面的Whole Strawberries巧克力

它超級大顆

裡面真的有包草莓,

但吃過的人都說跟想像中不一樣

因為裡面的草莓是乾燥草莓


外帶可以選擇用杯子或紙袋裝

我用鏟子把各種巧克力都鏟一些,

混到紙袋裡

吃的時候感覺好驚奇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白巧克力,

但我也有鏟一些裝進袋子裡送人



巧克力幾乎都很甜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那款cranberries


門口放著大大的巧克力磚

它們家的巧克力越吃越涮嘴,

會不知不覺吃完一袋呀。

但是在鏟的時候要小心

我就一直手殘把巧克力弄掉在地上

「咚~」  (接著一直滾)

超尷尬的


The dark chocolatier


地址:156 Adelaide St, Brisbane QLD 4000


營業時間:07:00~21:00



更多澳洲布理斯本美食閱讀:

【吃】澳洲-Maru Korean BBQ restaurant-布理斯本

【吃】澳洲-新上海New Shanghai-布理斯本


【吃】澳洲-Outback Jacks | Bar & Grill-布理斯本


【吃】澳洲-Nando's烤雞-布理斯本


【吃】澳洲-紅豬牛排hog's breath cafe-布理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