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宿】2016南投-兜。Dou House-日月潭親子民宿 -魚池



一眨眼又荒廢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反省

今年和豬都各自展開新的規劃,年初找房子好忙好忙

年中又去泰國玩  玩回來之後又有新的事情要進行

到了現在終於想到要來記錄一下哈哈

八月的時候和豬一起去了一趟南投,也是我的故鄉

這次選擇入住的地方是位於魚池鄉的「兜。Dou House

兜。Dou House」距離日月潭開車約十分鐘,

想去日月潭的人可以考慮入住這裡喔




一大早

我們先搭火車到台中站,再搭南投客運的台灣好行到魚池站

嗯…我們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從出火車站到搭上客運我們上演了三個小時的台中迷走記哈哈哈

我只能說站牌真的不好找

上了客運之後搭乘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到了魚池站

到魚池站可以請民宿的人員來接駁哦

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再加上豬忙著抓寶可夢竟然沒暈車

(對了當時我覺得窗外的雲很像妙蛙種子才把它拍下來的

現在看完全不像啊…)


民宿的外觀長的就和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再加上好天氣

看起來拍起來都很漂亮



民宿前面有一個綠綠的草皮院子

看到一整片綠心情就很好

上面還有鞦韆

是小孩跑跳和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推開民宿大門

大廳的採光很好

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官網上的)車車們

有帶小孩來的爸媽  可以微笑問小孩說

今天,你要選哪一台? 


這台是展示用的喔哈哈哈



給小孩們開的車車在這裡~

電動車整齊的排排站

看你想開哪台就開哪台! 

這些車車比遊樂場的碰碰帥氣多了

而且爸媽還可以拿著搖控器控制方向

免得小孩太開心失控變成碰碰車哈哈哈

(我:好羨慕那些小孩喔! ) (豬:……)


打開玻璃門,外面就是車車跑道

這裡也規劃維護的很好喔



隔天起床看到有弟弟在飆車哈哈

(我:我也想開車車!) (豬:……妳會把車子壓壞)


BUT

入住當天發現大廳桌上竟然有壞掉的搖控器的屍體

似乎是入住的房客用壞之後默默放在桌上…

呃希望用壞的人能好好的跟民宿道歉

這樣子真的很不好  也是對小孩的不良示範

希望大家來到民宿都能愛護民宿的物品(推眼鏡


跳一下回到大廳門口XD

我真的好喜歡飽滿又豐富的色彩

好漂亮



大廳裡還有紙木馬

好吧不能坐車車  我來坐木馬

木馬限重50公斤 

好險我在及格邊緣 (但也滿擔心坐上去的瞬間木馬瓦解XD


還有提供一些小玩具和書

(但是沒有砸派機   好想玩砸派機啊啊啊啊


牆上的車牌讓我想起

在泰國恰圖恰市集看到的創意車牌店

很後悔那時候沒帶幾片回來



大廳的另一邊就是餐廳

其實餐廳很大採光也很漂亮

但是沒拍到

隔天早上想著要補拍的也忘了

只好請想看的人上官網看了(喂

是說拍的太詳細也沒有驚喜可言了    還是請到現場親自看看吧

只拍到一部分的餐廳,有提供兒童椅

房間沒有冰箱  所以需要冰的東西可以冰在餐廳的冰箱喔




接著終於要進房間囉

貼心的兜。Dou House竟然有電梯

我秉持著能搭電梯就不自己爬樓梯的精神被豬拉去爬樓梯了 嘖

(後來還是有被我得逞搭了幾次哈哈哈


因為一樓大廳是挑高的天花板,

從二樓往下拍




還有一個區塊的地板是透明玻璃

真的嚇死豬了哈哈




二樓還有其他的細節

就不多說囉


我和豬這次入住的是在二樓的「家庭雙人房」

房間大小兩人剛剛好

 比一般的商務套房大一些

一進房間有聞到一點點的潮溼的味道

但開冷氣之後就比較沒味道了



外面的風景看出去是…


好奇的人可以自己來看看哈哈

加大的雙人床躺起來很舒服

可以滾來滾去的~

房間採光不錯,但睡前還是把窗簾拉上了

不然隔天就被太陽叫起床啦


燈好像小熊維尼的蜂蜜罐



玄關的左邊有衣架,下方有毛巾和紙拖鞋


接著是浴室

浴室的空間還滿大的,有乾溼分離

家庭雙人房和雙人房的差別除了床有加大外,

還多了浴缸

最喜歡在外面泡澡了,因為泡完不用刷浴缸哈哈

另外,水壓夠強熱水也夠熱


浴缸也滿乾淨的

是一人用浴缸

如果可以大一點會更好

我特別帶了LUSH的暮光之城氣泡浴球來

泡澡完好舒服


沐浴乳和洗髮乳是上山採藥的

另外吹風機是壁掛那種

每次用這種的都會按的我手指很酸


另外這張是豬特別指導我拍的

意義不明哈哈哈

只能說男生女生在意的點不同


床的另一邊有桌椅和行李架


因為豬對日月潭和其他景點沒興趣

於是我們就一直待在兜。Dou House

兜。Dou House有提供羽球場地和羽球拍跟羽球,

我們就一起去打羽球囉

一直打到

我腿上臉上被蚊子叮到癢到不行

其實大廳有擺放防蚊液

是我自以為不會被叮所以沒噴哈哈

帶小孩來的爸媽,要記得幫小孩噴喔

我被叮的地方過了一個多禮拜才消腫  超級癢




接下來跳到隔天早上


本來約好早起去外面走走的

結果

我完全爬不起來

豬就默默泡了個澡再把我叫起來   我們悠悠哉哉的去外面繞了一圈回來

準備吃早餐囉


這天住客似乎大爆滿

我和豬被安排坐在大廳的特別沙發位

桌子上有一個寫著我們房號的小牌子

代表我們的位子在這裡



Hello,兜。Dou House

據我觀察

每一個小牌子上面寫的都不一樣唷


就在我懶洋洋不想動只想吃的時候

豬已經拿著吐司去烤也塗好醬了也倒好果汁了

這部分是自助式的喔


接著餐點送來了

餐點是民宿的人員親手現做的唷

色彩繽紛的早餐搭配方格餐墊

拍起來好可愛





其中我最喜歡中間的蛋  溼溼綿綿的很好吃

抹了鮪魚沙拉醬的麵包也好好吃

一大早就吃進了各種營養   健康加分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完會覺得超級飽

(而且還有吐司!



還有還有冰冰涼涼的奶酪!

這是誰做的怎麼這麼好吃(揮手 



吃完飯又來拍車車哈哈


兜。Dou House

是親子民宿,也是毛小孩民宿

距離日月潭很近,卻又不失魚池的悠哉慢活

即便是像我和豬這種怕熱不想曬太陽只想賴在民宿的

也不怕沒事可做

除了打羽球以外,他們還有提供烤肉服務

一群人再帶個砸派機或其他桌遊就可以玩一半天了吧XD

想走走的

走路五分鐘就抵達三育基督教學院

也可以在門口的草地看書發呆

體驗歲月靜好。




兜。Dou House官網:http://douhouse.ego.tw/scenic.html

兜。Dou Hous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housesunmoonlake/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6-10號

電話:049-2895111,0965-727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