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自由行】2015東京-東京牛丼 牛の力 -上野



玩了一整天的Disney Sea,我們又累又餓

這天的晚餐安排的是

位於JR上野站広小路出口的「東京牛丼  牛の力」





我們一從車站出來,就發現外面下起了大雨

好險我們已經從Disney玩回來啦

從広小路出口出來再過個馬路,

就會看到「東京牛丼  牛の力」明顯的招牌了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但吧台很有溫馨的感覺


門口的右手邊有賣餐券的機器

使用方式和一蘭的差不多

有分小碗和大碗的價格

我們四個人因為餓到不行都點了大盛哈哈哈




一旁的牆上,

還標示了今日牛肉的產地

哇是北海道耶

這裡使用的是日本國產牛喔


這幾種好像是店裡最熱門的幾種牛丼

我們四人就點了其中三種


坐定位後,

店家會送上…冰茶

來日本最不習慣的就是要一直喝冰的


桌上還有自行取用的大蒜和榨大蒜的工具

還有紅薑和七味粉等等




等了一會兒,

我妹艾瑪的「牛力丼赤」上來囉

天啊我看到那顆半熟蛋   就覺得肚子超餓超想吃掉它


裡面雖然加了辣味增,但其實一點也不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的人很會吃辣   還是它真的不辣

反而算是比較鹹的重口味

但是就是好吃

艾瑪還說味道很像前一天晚上吃的土古里的味道哈哈

(是哪裡像啊…


把半熟蛋和飯攪拌在一起

變得很順口喔



接著上來的是我妹男友點的「牛力丼ねぎ塩」

蔥的香味和鹽的鹹味混在一起,

這碗也很好吃耶



後來又加入現榨的大蒜汁,

更顯風味

有大蒜香又帶點辛辣

和一剛開始吃完全不同的味道

喜歡蔥啊蒜啊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拌了大蒜汁之後變身另一碗丼飯啊~~~



接下來我和カヌイ的「牛力丼白」也登場了

這是他們的招牌牛丼喔

看起來沒有「牛力丼赤」那麼華麗

很樸實的一碗這樣


但是



超好吃

奶油融化之後和牛肉一起吃下去的感覺

OMG


奶油的香氣都出來啦

讓牛肉吃起來更軟嫩

然後還有洋蔥的甜味~


還有底下的飯

沾到了牛丼的醬汁

但還是粒粒分明、又有彈性

讓我後來直接整碗拿起來扒飯


然後再把半熟蛋弄破、攪拌

讓我扒飯的速度又增快了

怎麼這麼好吃啦

害我回台灣都不想吃吉野家惹


牛肉的部份

很軟嫩又有牛味兒

又不會太鹹或太油

我是那種喜歡的東西會留到最後再吃的人

所以最後我一口氣吃掉這些肉哈哈哈超爽的


最後

當然是吃光光

連一粒米也沒有留下

玩了一天的Disney Sea,我們又累又餓

用這一餐來劃下句點,好滿足


飯後來喝湯

這湯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鹹了


想喝啤酒的這裡也有賣喔


最後附上名片

是這次東京行我唯一帶回來的一張名片




東京牛丼 牛の力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7 TSUビル1F

電話:03-3837-8869

營業時間:8:00~24:00(禮拜一到禮拜六)

              8:00~23:00(禮拜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