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宿】2015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Day:1



2015/5

我和豬滿五周年囉

這五年來有笑有淚有分手有復合(咦 

總之為了慶祝我們五周年

我們來到花蓮理想大地渡假




出發前幾天好期待

幾天前看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心裡默默祈禱,結果到了當天

花蓮還是飄起了小雨

豬雨男真的是很帶水耶  每次跟他出去都下雨

不管是台灣日本還是澳洲

只要跟他出門玩就會下雨雨雨雨雨

在吃完午餐後,

我們從花蓮火車站搭預約好的接駁車到達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的門口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


最近在好多觀光景點都會看到類似的信箱耶XD


可愛的巴士停靠站

我和豬在這裡拍了好多合照喔!

門口的接待人員也很熱心的幫忙我們拍照


如果你懶得走路

可以請高爾夫球車來接你  再載你到指定的地方喔

那天因為下著小雨

所以高爾夫球車好搶手  都要等一陣子車才會來

我和豬有一次坐在小台的高爾夫球車的後面

覺得超好玩的  景色一直往後退 (而且他們開的好快



正門口的對面是風味餐廳

這是我們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接著進入大廳囉

大廳…也比我想像中的小




還沒CHECK-IN之前

我和豬坐在靠窗這一區看著外面下的小雨

感覺還滿放鬆的


還有三個大叔帶動唱

想讓大廳有歡樂的氣氛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還不到進房的時間,

櫃台人員先引導我們去寄放行李

寄放完行李我就拉著豬到處走走囉


因為下著小雨的關係

所以路上都溼溼滑滑的

兩個人牽著手到處走也滿好玩的,像是在探險

每個轉角都有不同的風景






魚都不怕被雨淋溼、真好啊


理想大地的每一間房間都有面對著應許河的小陽台

每一間房間看出去的風景也不太相同


建築物看得出來溼氣滿重的


中島游泳池

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過了這個轉角

就會走到我們吃晚餐的里拉餐廳



也經過了游河時會特別介紹的黑天鵝

來自澳洲

讓我和豬有莫名的親切感

被關在這裡好可憐啊


每一座橋也都不太一樣

亂拍也很美哈哈


然後我們走到了神秘的洞口…

原來是yuro spa和溫水游泳池的入口


溫水游泳池就是在中島游泳池的上方

需要換上泳衣哦


碼頭旁邊也有躺椅可以躺下來休息

好有渡假的氣氛


差不多3點時,我們回到大廳

拿到房門卡、我們搭著高爾夫球車來到我們的房間

這次訂的是「蜜月客房」

老實說房間也比我想像中的小… 


房間的大小就大概這樣子了

一進房就感覺冷氣開得很強

但房內依然潮溼

害我鼻子過敏很不舒服





走到陽台往外看,

二樓的視野似乎比較好一點點


特殊造型的電視櫃

然後讓豬很不開心的是

竟然沒有第四台


如果需要服務 (例如叫高爾夫球車),可以打內線


床上還放著一塊


明明是雙人房卻只放了一塊的蜂巢糕

味道是還滿普通的哈哈  我不太喜歡蜂巢糕



我還滿喜歡穿這種飯店提供的睡袍

感覺很放鬆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衣櫃



拖鞋就放在衣櫃的下方


接著進入浴室囉

浴室的大小就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沖澡的地方有乾溼分離

(其他部分是我把它們想像得太美好了


我跟豬都很喜歡這面鏡子

超方便的


角落有按壓式的吹風機

每次用這種吹風機 

除了覺得它風力小以外  吹到後來手指頭都會很酸欸


備品也很基本

沒有太讓我驚艷

(果然是我把理想大地想像得太美好了


浴缸很乾淨

是普通的大小


沖完澡之後丟了一顆lush的黃蘋果汽泡皂下去,

和豬泡了香香的澡

可是豬不太喜歡這顆的香味和顏色哈哈

至於我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泡泡皂


豬最滿意的

還是冰箱裡的飲料

後來都被他喝光光


冰箱旁邊的櫃子裡

有茶包和電熱水壺


另外讓我滿傻眼的是

房間的插座好少…

床還滿好睡的,但棉被蓋久了好熱啊



我和豬在房內休息拍照一下子之後,

又在園區內到處走來走去

一直到吃晚餐時間

晚餐和隔天就下次再打成一篇文章囉

整體來說

就是戶外風景優於房內設施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理想大地想像得太美好了

很多地方都讓我很失望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咦


理想大地官方網站:http://www.plcresort.com.tw/t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