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日本自由行】2014京阪奈-南海難波到大阪難波花飯店


這篇介紹的是如何從南海難波走到大阪難波花飯店喔

知道怎麼走的人可以直接跳房間篇




本來這篇想要和飯店篇打在一起的

但是後來發現照片實在太多

刪掉部分照片又怕不清楚

因為當初我也為了怎麼走到飯店很煩惱

後來決定還是分成兩篇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和我有同樣煩惱的人

從南海難波走到飯店的路線有很多種

這篇的路線是我研究過後,

覺得最好記也最好認路的

請大家耐心跟著看下去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下了電鐵之後,

請找「3F北改札口」,要從那裡出去喔



從改札口出來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UNIQLO

我和豬連看也沒看就繼續走哈哈

接著找到「北出口」

這裡有一個超長的往下的電扶梯


搭著電扶梯一路往下就對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搭電扶梯到下面後,

我回頭拍剛剛搭下來的電扶梯

可以清楚看到我們是從3F改札口下來的


下了電扶梯之後繼續尋找「北出口」


其實標示都很清楚

看到北出口就勇敢的走出去吧


走出北出口之後右轉,

前面可以看到南海通,

左手邊就是0101



往南海通的方向走一點點路…

但不要走進南海通


走一點點路後、

可以看到0101的右邊、南海通的左邊

也就是它們兩個的中間

「戎橋筋」

接下來就走進去吧



戎橋筋裡人好多

而且有好多吸引我們的店家

下圖的藥妝店我們在這裡買了不少

左邊的「パワ一ドラッグワンズ」有賣比較多品項的化妝品,可退稅

但藥的部分退了税還比右邊那家「クスリ-オ一エスドラッグ」

「クスリ-オ一エスドラッグ」不能退税,但薬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在左邊那間買化妝品,在右邊那間買藥

想買薬妝的人可以來回多多比價喔


然後還有這一間

老爺爺的起司蛋糕搬到戎橋筋來囉

我好喜歡 大推


戎橋筋途中太多誘惑了哈哈

總之就是直直走 直直走 一直到看到前方出現高架橋


接著過這個高架橋的馬路

過馬路後馬上右轉,

不要再直走了


右轉之後也是繼續直直走直直走


一路上因為我很興奮的拿著手機狂拍

所以豬無怨無悔的拖著兩個行李箱跟在我後面

還要不時提醒我記得看路 

好貼心


直直走

右邊可以看到BIC CAMERA的時候

就代表…快到了 (還沒到)


左手邊會出現千日前

但這時候不要轉進去啊

目標是飯店


就這樣經過很多誘惑

我和豬都沒停下來  (而且途中還被朋友超車、朋友竟然沒認出我們)

前方終於出現便利商店


飯店的招牌就在便利商店旁邊

小小的不太起眼

這裡就是飯店的入口囉

成功抵達YA


下面這張地圖取自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藍色的線就是我走的路線

紅色那一坨就是飯店

基本上就是從北出口出來後,

走進戎橋筋,直走,右轉,直走

我覺得比其他繞來繞去的方式還好記喔


接下來

來介紹我們入住了四個晚上的大阪難波花飯店吧

下一篇:

【日本自由行】2014京阪奈-大阪難波花飯店


上一篇:

【日本自由行】2014京阪奈-南海電鐵到大阪難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