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自由行】2014 京阪奈-出發! 出境和入境


2014/12/10一大早,天還沒亮

我和豬和豬的朋友摸黑起床

他們很有義氣的載我們到桃園機場準備搭機

讓我回想起還在澳洲時,

我和豬送要回國的朋友去車站的情景

這天心情非常的興奮

這是我和豬第一次去日本而且是自由行耶




這次自由行的總結文章在這裡喔

【日本】2014- 京阪奈自由行行前準備



揮別了豬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們來到長榮的櫃台

櫃台上有寫著手提行李和託運行李的規定


我們帶了兩個大吋的行李箱,

兩個的行李加起來只有18.6公斤!

太棒了~這樣就可以多裝一些東西回來


我們搭的是8:30的飛機,但票上面寫8:00就要去登機門囉


因為我們有提早兩個小時到,

所以辦理出境後就很悠哉的去吃了早餐兼手機充電

其實不難吃耶 還是我餓了


吃完麵之後來到登機門

咦好空盪盪啊

我們兩個輪流去上廁所回來時,

整個大爆滿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待會要搭乘的飛機

外面已經天亮了,

但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感覺陰陰的

日本的好天氣再等我一下  我馬上就到了


上飛機後放好行李,看著外面下大雨又冷冷的

心裡想好險我要飛去日本了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空姐開始發申告單和入境記錄卡

左邊的申告單有中文對照

右邊的入境記錄卡則需填寫英文或日文

在日本的聯絡處和電話我留了飯店的資料


我最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

看著外面的景色

真的好美好美


填寫完申告單沒多久  睡了一小會

開始送餐囉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還是麵包


吃完飛機餐喝完飲料沒多久,

窗外可以看見日本的土地了

好興奮  可以清楚看到山頂白白的雪

日本的好天氣我來了


日本時間11:55

我們抵達關西機場囉


下飛機後會先走過空橋


接著走上電扶梯,

一路上都有清楚的指引

所以我們都是看著指標前進

很怕跟著人群走結果走到廁所XD


總之就是跟著「到着」的指標走


接著就會到達搭交通車的地方,

車子三分鐘就會有一班


我們是在「中間駅」要前往「本館駅」

所以搭上交通車後,下次開門時人就要出去囉


車子來了

搭上車之後很快的就會到入國審查的地方了


車子裡沒有座位

只能站著


出了交通車之後也是跟著「到着」的指標走

這裡會看到「到着」的下面有「入国審査場」的指標

往那裡走



就會一路經過檢疫 (這裡直接走過去不用停下來)

然後排入國審查

因為這裡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大概說明一下

入國審查時將你的申告單,入境卡夾在護照裡給審查人員

如果在飛機上沒有填寫,旁邊也有提供空白的可以拿來寫

審查人員看過資料後就會要你按指紋

左右手的食指放在機器指定位子按一下就可以囉

按完指紋接著看鏡頭拍照,

然後就可以拿回你的護照離開了


接著會出現看板告訴你去哪裡拿行李箱

左邊是你的航班,右邊是號碼

對照號碼就知道要去哪裡拿囉


拿到行李箱之後,帶著它再往出口走


就會來到機場大廳了

耶耶耶終於有到達日本的感覺囉

下一篇

我和豬要搭南海電鐵到飯店囉


下一篇:

【日本自由行】2014京阪奈-南海電鐵到大阪難波


延伸閱讀:

【日本】2014- 京阪奈自由行行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