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3C】iPhone6+ SGP Ultra Hybrid 保護殼開箱 & 4s退役



自從確定有預購到中華iPhone6+之後,

我就開始在PTT版上爬文找保護殼

因為之前的4s也換了好幾個夜市殼,

這次決定買好一點的殼  

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最後決定的是SGP的「Ultra Hybrid個性邊框保護殼」薄荷綠




在官網下訂單匯款後,兩天就收到了

它的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是很適合女孩兒的顏色啊

好險當初聽我朋友的勸告,放棄透明選擇了薄荷綠


上面還有貼雷射防偽貼紙

裡面也有附一張小卡


生產地是韓國,價格是 $960


透明的保護殼內外都有貼保護膜,要用之前再撕下來

(但它很密合所以我一開始撕很久) 


還沒撕下保護膜之前看起來有點髒髒的XD


底部的樣子


左側的按鍵還滿好按的


右側電源鍵和SPG的LOGO



把保護摸撕下來之後

透明的部份因為太乾淨太透明了

感覺就像不存在一樣


幫iPhone6+穿上新衣服囉

穿上它的iPhone6+ 看起來好美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搭配白色的iPhone6+ 

它還滿緊的  要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另外我還在中華電信貼了玻璃保護膜 

看久了就習慣沒有貼滿全部的膜了


背面因為是透明的,

所以蘋果的LOGO會露出來

但金色看久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土土的


金色搭配薄荷綠也很美





大家在意的凸鏡頭

穿上保護殼之後

稍微有點裡面  不會凸出來了


拿錢包僅有的百元鈔來對比一下

iPhone6+對女孩兒來說真的太大啦

以後出門都要把它放包包裡了


最後…

陪伴了我快三年的4s

也要離開我的身邊囉


我幫4s買的最後一個屁桃殼

屁桃的表情看來有點不捨和無奈耶



4s、謝謝你這將近三年來的時間對我不離不棄

大學的最後一年

去澳洲的一年

回來台灣快一年

快樂的難過的平淡的各種時光

都有你的陪伴呢

就算我把你摔到地上

就算你掉進馬桶

你都毫髮無傷、奇蹟生還

接下來就讓6+代替你繼續效力吧。

謝謝你。






以下是使用了一年的殼的內部(?)照

看得出來它變得髒髒的了

但是我左摔右摔正面摔反面摔

手機都沒事

能不好好的感謝它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