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吃】2014 高雄-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新興區




「銀湯匙」

這是我和豬第一次吃泰式火鍋吃到飽

待我來詳細介紹吧




這天吃的銀湯匙位於大統百貨三樓,

我早早就訂好位啦


可以直接搭電梯上三樓,

也可以邊逛邊搭電扶梯上去


門口的候位區擺了一張舒適沙發

另外,訂位只保留10分鐘喔


門口放著menu,

除了吃到飽的火鍋外,也有單點的菜色


內部裝潢很高雅,

牆上的畫很有異國氣氛


往內走會發現內部空間超大


有兩人座位也有靠窗的沙發座


我和豬和我哥三人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子,



右手邊是飲料區,無限暢飲

有冰的也有熱的


除了可樂氣水、還有冰沙


當然也有泰式奶茶

當天我們三人喝最多的飲料就是泰式奶茶了


火鍋吃到飽有四種鍋可以選擇

泰式酸辣鍋、青醬咖哩鍋、檸檬香茅鍋、極品麻辣鍋


最後我們選擇了泰式酸辣鍋和季節限定的南薑椰奶鍋

如果覺得湯不夠酸或辣,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加

我們加了三次泰式酸辣鍋和一次南薑椰奶鍋


桌上擺著綠色的餐盤以及兩種醬

左邊的是「腐乳醬」,右邊的是「檸檬醬」

豬喜歡腐乳醬鹹鹹的味道,而我和我哥喜歡檸檬醬酸酸的滋味


銀湯匙的泰式奶茶顏色偏白色耶

剛看時還嚇了一跳

但味道很棒

有泰奶的茶香和乳味兒


我們一人都點了一碗泰國長米

但後來都吃不習慣

泰國長米偏硬哈哈


一剛開始來的小菜

左邊是涼拌木瓜,右邊是豆干

兩個味道都普通,所以後來都沒吃完


接著肉送上來啦

我們三個愛吃肉的  看到肉心情就很好耶

肉有四種,雪花牛、低脂牛、梅花豬、小綿羊


接著上了一大盆菜

看到菇菇我心情就很好


銀湯匙的服務人員會不時的推著菜車來進行桌邊服務

大概來了四趟左右吧

服務人員很勤快而且迅速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把點的菜放進鍋裡


我們點的第一盤

香菇丸、麻糬、雙龍珠、餃類、高麗菜


雙龍珠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裡面的料好多噢  但味道很普通


我還點了公仔麵

原來是泰國泡麵


公仔麵我選擇用泰式酸辣鍋去煮

麵很Q,搭配泰式酸辣鍋很好吃


最後一次加點的時候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的水蓮

水蓮不管煮酸辣鍋還是椰奶鍋都很好吃


好喜歡水蓮的味道和口感啊

外面很少看到在賣水蓮呢


手工漿類有四種口味,

都是花枝漿做底

這個是竹炭的


這個是花枝的


這個是山藥的


這是地瓜的


說實在的這些漿類煮完之後很普通

沒有香菇丸那麼的Q、味道也不明顯


接下來把肉丟下去涮啦


可以看到我們的鍋裡好多水蓮XD



肉片涮泰式酸辣鍋會比椰奶鍋好吃

四種肉裡我們最喜歡低脂牛,有安格斯牛的嚼勁

羊肉的味道有些重

涮完之後鍋裡都是羊味兒

梅花豬和五花牛都普通,沒有嫩到讓我們驚艷


這是銀湯匙贈送的青木瓜絲,味道普通

如果再酸一點辣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這是椰奶鍋的湯

我好喜歡椰奶鍋的湯頭,喝了好幾碗


飯後甜點有兩種可以選,

這是其中一種:草莓冰淇淋 (只有一球不能續)

冰淇淋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這是熱的西米露

椰奶味兒滿重的,我還滿喜歡

吃到這裡真的好飽喔

只是感覺壓力有點大

用餐時間是100分鐘

剩餘45分鐘時就來做最後加點

30分鐘時來提醒我們只剩最後30分鐘並結帳

10分鐘時提醒我們上甜點

5分鐘時提醒我們該離開囉

服務人員不斷的來提醒 

讓人有趕火車的感覺   壓力有點大

我從倒數45分鐘開始就一直按手機看剩餘時間

我可以理解銀湯匙希望翻桌率高一點、讓更多客人能進來吃飯

但這樣子一直趕

實在無法好好吃東西

肉質和火鍋料也都是普通的水準


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或許下次要選擇平日來才能悠哉的吃一頓飯吧。



價格:午餐&下午茶:$359 (週一至週五)

            晚餐&假日全天:$429

以上價格需加10%服務費


銀湯匙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 (大統百貨五福店3樓)

電話:07-2616232

營業時間:11:00~14:30、14:30~17:00、17:00~21:30 (平日)
                    11:00~22:00 (假日)

其他高雄相關文章閱讀:

【吃】2014 高雄-好旺角平價牛排-楠梓

【旅遊】2014高雄-旗山老街走走跳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