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日本KAI貝印-創意陶瓷壓檸檬器




某天我開始決定要過健康的生活,
所以一大早到了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擠檸檬汁minim7.gif  
自從被不銹鋼的榨汁器割傷手指(超痛)之後   
我就開始尋找新的榨汁器
(在那之前我還是每天用不銹鋼的) mini132.gif  

後來終於找到這款
日本KAI貝印-創意陶瓷壓檸檬器
比塑膠的耐用、又比不銹鋼的安全mini193.gif  

收到它的那天超級開心的
終於拿到它了,好期待唷
(終於可以把不銹鋼的淘汰掉)mini467.gif  

白色的造型,適合美好的早晨minim5.gif
除了好拿的握把外,
旁邊設計濾嘴,方便將榨出來的果汁倒入其他容器。
還有設計凹槽,可以擋住檸檬籽。
(我的蜂蜜檸檬水裡終於沒有檸檬籽了YA)

背面的圓型部分,有一圈防滑設計
讓我在榨汁的時候 
不用擔心它會亂跑mini330.gif  

這天我準備的是普通大小的檸檬
之後我有試過大檸檬,一樣非常好榨
幫它戴上檸檬帽子
要開工囉 !

使用方法非常之簡單,只要讓檸檬左轉再右轉
快速左轉再馬上右轉
右轉之後再接著左轉

檸檬汁就榨出來囉mini91.gif  

就這樣,一顆普通的檸檬大約可以榨出50cc的檸檬原汁
大一點的檸檬可以榨出快100cc的檸檬原汁
而且用這種方式榨出來的原汁還含有果肉
感覺比不銹鋼榨出來的更好喝minim5.gifminim5.gifminim5.gif
加入一大匙蜂蜜和水,
美好早晨就該享用一大杯的蜂蜜檸檬水呀。mini348.gif  


line205.gif  
第一次使用的心得是
比不銹鋼的好用,
但手指頭還是要出一點力 (早上我都特別沒力) mini413.gif  
最後可以再用手指擠捏檸檬,把它擠到一滴不剩XD
使用完後很好清洗,只要稍微沖一沖就可以了
不會有果肉卡在裡面的情形
我想
它應該會有一陣子是我早晨的好朋友,我就叫它小白吧mini347.gif  

line128.gif  
mini341.gif  購買它的地方:
      網路上有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我是在PCHOME購買的。
      另外,在博客來、樂天也都有販售。
      KAI貝印除了這款壓檸檬器外,
      也有販售烹飪烘焙用具喔。
mini341.gif日本貝印官網:http://www.kai-group.com/

line128.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