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無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每次逛無印良品   經過超音波芬香噴霧器的時候   
總是會被若有似無的精油香味吸引
然後就會駐足在它的前面mini348.gif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啊  
終於有一次趁著博客來特價把它帶回家囉mini91.gif  


超音波芳香噴霧器有兩種,
我買的是容量較小的
但它一樣有LED燈的功能mini105.gif    
盒子裡面附了保證書,也有附上說明書,操作方式簡單易懂。

盒子裡除了噴霧器本體,還有一個長方形小紙盒,
打開裡面附的是:量水杯和插座。

再來是噴霧器本體
白色霧面的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mini330.gif    

搭配使用的是
一樣在無印良品購入的薰衣草精油和甜柑橘精油
想放鬆或睡覺的時候就滴入薰衣草精油、
其他時候我選擇甜柑橘精油。
兩種精油的味道我都很喜歡mini400.gif  

接著打開上蓋,使用量水杯將水倒入本體,
再滴入精油 
精油呢 我都是隨性滴入
有時手滑就滴比較多XD

打開開關mini41.gif  
剛開始的噴霧比較稀薄

一陣子之後就會大量噴出囉

像這樣  緩緩上飄的芳香噴霧
我最喜歡把噴霧器放在床邊的櫃子上,
就可以悠哉舒適的看電視或睡覺了mini110.gif    
除了當噴霧器用,還有LED夜燈的功能,
後來只要出門過夜我都會帶上它
豬說:這也太多餘了吧mini467.gif  
但某次我們去墾丁住了一間有悶臭、溼氣很重的飯店
馬上把它拿出來使用,房間的味道才變得比較好
豬不得不說買它是正確的
好險有帶它出門  是生活的芳香小幫手mini348.gif

line_dot1-1.gif  
mini110.gif 這裡可以買

line_dot1-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